仓鼠吃不吃花椰菜

你要身体健康

【方博宋鸿远】科普及双打整理

竹马

全世界以你为名:





对于竹马如此痴迷的我,继续整理。






2006年1月方博进国家二队。




2007年2月/3月宋鸿远进入国家二队,2007年10月退回省队。




2008年初,宋鸿远再次进入国家二队。




2009年年初,方博进入国家一队,宋鸿远在一队合练却因消极比赛,被刘国梁罚回二队。




2010年10月,宋鸿远全锦赛16强战胜郝帅,再次进入国家一队。



(记者大大拍出来就是这样,不怪我ԅ(¯ㅂ¯ԅ),时间为2011年12月冬训。)


2009年世青赛男双冠军。


2011年8月乒超双打。


2011年10月全锦赛第二轮输给马龙张继科,


2011年10月城运会获得男双铜牌。




2009年世青赛: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727616/


(求男双半决赛、四强、八强的视频,男单决赛、四强八强的视频_(:з」∠)_。)




2011年乒超: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7058370/


(不要问我比分,毕竟对面是琳酱和帅哥(๑˙ー˙๑)。)




2011年全锦赛:


https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no7gEb6v9Is/


https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iYVqugF8-PM/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7112555/


(非全场,饭拍,评论相当有趣,可以看看(*/∇\*)。)





2011年城运会:


(麻烦有城运会博儿男双和男单比赛资源的大大分享一下。)









友情福利时间ԅ(¯ㅂ¯ԅ)


2010年12月一二队升降级比赛



(照片里,还是有几个熟人的ԅ(¯ㅂ¯ԅ),今年乒超算得上各队主力的90-96年有几个在里面)


2013全运会训练图



竹马的腹肌,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





2013年在陈静俱乐部的竹马





把2011年冬训单独截出来23333333




真的不是黑,你们要相信我hhhhhhhh。


做这个整理,卖我的安利不是为了给姑娘们带来伤感的,我只是想好好看看他们曾经一起走过的路。



方博,宋鸿远。他们携手走过一段路,人生最青葱最美好的时光,他们在一起。而今在就算走在不同的路上,他们也会是彼此最好的朋友。



因为我的姑姑很喜欢看体育类节目,所以碰到她的时候,我脑袋一抽,问了一句,她知不知道宋鸿远。本以为得到的会是不知道,却没想到她说了一句,感觉很耳熟。



知道我问的理由之后,作为一个喜欢多年竞技体育的人,她告诉我说,国家队里来了又走的人那么多,你要习惯。


是,分别才是常态,竞技体育不等人。
所以站在你面前的他/她,真的很了不起。他们耗尽所有,才能够拼出来,请继续支持你喜欢的他,他值得。



【至于宋鸿远,虽然他离开了竞技体育,他却没有离开他喜欢的运动,他不需要我们对于他那些多余的感情,祝福就好。】




【再惋惜也无济于事,不如好好往前看,他曾经奋斗过,在那个他喜爱的运动中留下过自己的痕迹。而现在他也很帅气地生活着,嗯,各种意义上的~讲道理,竹马真的是好看的啊(*/∇\*)】





评论

热度(12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